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津京之战或易地改期 存在移出国庆期间可能

2009年07月31日09: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在29日济南中超峰会上,中国足协结合天津全运男足追打裁判事件,特别提醒有可能引发球迷敌对情绪的比赛双方俱乐部,通过对本队队员的思想教育和对球迷的引导及完善赛区安保工作,确保比赛顺利进行。

据了解,考虑到京津球迷上半赛季在北京工体出现的敌对情绪,天津赛区已提出建议将10月5日在泰达体育场进行的津、京比赛移至观众容量更大、草地距离看台更远、观众出入场更易的天津“水滴”体育场进行。此外,这场比赛的时间也存在着移出国庆期间的可能性。

  中国足协特别要求,下半赛季川渝之战、豫青之战、津京之战以及沪杭之战的有关方面提前做好赛场安保预案。

  津、京10月5日的二度交手也是中国足协比较担心的一场焦点战。考虑到比赛正值国庆六十周年之际,已有人提出将比赛改期,但由于下半赛季赛程紧密,改期恐难落实。于是天津赛区提出将比赛易地到“水滴”体育场。 (周凯)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