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奥迪杯:拜仁点球擒曼联夺冠 AC米兰负博卡垫底

2009年07月31日09: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31日电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奥迪杯”决赛中,拜仁慕尼黑坐镇安联主场迎战曼联队,最终经过点球大战拜仁艰难夺得冠军。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拜仁气势旺盛,第18分钟戈麦斯的射门击中横梁,非常危险。
不过第39分钟曼联也还以颜色,是时贝尔巴托夫的射门击中立柱,与进球失之交臂。

  下半场比赛更加惊心动魄,第62分钟曼联获得单刀机会,欧文接斯科尔斯妙传直接面对门将,可惜他的射门被伦辛用腿挡出。第85分钟替补登场的鲁尼也获得单刀机会,可惜也打高,最终均无建树的两队进入点球大战。

  点球大战第四轮,伦辛和范德萨分别扑出了埃弗拉和普兰季奇的点球,随后的罚球波澜不惊全部命中,直到第8轮埃文斯的点球再次被伦辛扑出,而范比滕操刀命中,帮助拜仁7-6取胜。

  在稍早进行的一场三四名决赛中,AC米兰在90分钟内1-1战平博卡青年,在点球大战中以3-4落败,排名垫底。蒂亚戈·席尔瓦和比亚特里分别为两队建功。点球大战中,第二轮主罚的皮尔洛和第3轮博卡的因苏亚均被扑出,直到第五轮,帕托的射门再被阿邦丹谢里封出,AC米兰3-4输掉了比赛。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