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武术联赛青岛响虎轻松告捷 技法零分却赢得胜利

2009年07月31日10: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昨晚,WMA中国武术职业联赛结束了第二场争夺,青岛响虎俱乐部以4∶1击败河北云飞。

  “以小胜大”再度上演

  继揭幕战上山东兴武堂选手冷林四两拨千斤扳倒WMA第一巨人吴立汉之后,响虎队的韩开湖再度演绎了“以小胜大,以弱胜强”的壮举,一举击败身高1.92米、体重达到150公斤的吴正凯。

与冷林依靠对手犯规过多获胜不同,韩开湖的胜利完全来自于自己对技法的灵活运用。比赛的主动权自始至终都掌握在这位脚下移动迅速的小个子选手手中,吴正凯完全陷入被动,虽有千斤之力,可是却无用武之地,反而还因为下盘不稳屡屡被韩开湖借力打力。最终的比分被定格在19∶6,韩开湖轻松获胜。

  技法零分却赢得胜利

  在第五场比赛中,响虎的赵洋与云飞的吴书海最终比分为2∶2,但因赵洋犯规更多,河北云飞获得了挽回颜面的一分。整场比赛就如同2∶2的比分一样,场面无比沉闷,两位选手明显对规定的30套技法的应用无比生疏。

  虽然双方在比赛中都有下擂、被击倒的情况,然而都是来源于30套以外的动作。比赛的第一回合也成为开赛以来第一个双方都没有得分的回合。最终获胜的云飞选手吴书海,其所获得的2分,都是利用对手赵洋的犯规,自身利用技法得分为零。

  首位“6犯”选手离场

  在第二场比赛中,云飞队的张震对阵响虎队的李伟,当比赛进行到第三回合,张震9∶11落后于李伟时,裁判长突然宣布比赛结束。原来张震因为被裁判警告次数达到6次,被直接宣布罚出赛场,他也成为第一位6犯离场的选手。

(责任编辑:小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