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重庆晨报:中国体育巨星缺口 张琳成名非常及时

2009年07月31日10: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晨报

  中国体坛是一个明星辈出的地方,自容国团为新中国夺得第一个世界冠军后,伴随着中国体育发展壮大的步伐,中国的世界冠军层出不穷,进而中国的体育明星也升空,如今最火最火的两个体育明星,恐怕非刘翔和姚明两人,不过他们最近病了。

刘翔去年底在美国完成手术,目前正在恢复中,能否重回巅峰无人知晓;姚明则刚做了左脚踝手术,一年后重回赛场能达到什么样的高度也是个问号。在中国处于巨星缺席的当口,张琳用创造历史的成绩站了出来。

  不可否认,目前的张琳不论从成绩,还是从气质,都很难跟刘翔和姚明同日而语,但张琳绝对是一只潜力股。以其在800米泳道的出色表现来看,张琳的前途绝对不可限量。毕竟张琳还是一位22岁的小将,他拥有的成长空间,很容易让人充满想象。在未来如果他的成绩能有进一步突破,在像刘翔和姚明一样拥有了翔之队和姚之队后,相信张琳也能被他的“琳之队”包装成中国新一代体坛巨星。

  本报记者 黄德强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