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

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马布里:我直播的不是真人秀 是自己的寂寞(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7月31日10:36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马布里在网上连续24小时直播自己私生活的画面,倒是让人越看越能理解勒布朗·詹姆斯为什么不惜一切要销毁自己被高中生扣篮的视频证据。是的,有时候一个NBA球员的形象甚至会令他自己不忍卒睹。

  对于马布里整整一天光着膀子上阵“裸聊”的行为,ESPN体育网的评论是“这一举动只有在一切自制力消失之后才会发生,只有一个人觉得他的人生没有什么比把自己出卖给摄像头更有价值的时候才会发生”。

  难怪严肃媒体要对他出言尖酸刻薄,“我在做我自己!”马布里在直播中反复重复着这一句,通常还要来上一段歌唱和舞蹈,堂堂“独狼”的真人秀几经癫狂,甚至还有吞咽凡士林和做祈祷过程中突然涕泪交流。

  不过马布里自己解释说,他这样的举止总比有些人成天只是坐在那里无所事事地看网络直播有趣得多,“我在娱乐大众,你看到的是有意思的事情。”

  然而对于一个去年赚了超过2000万美元的人来说,这种所谓的娱乐大众只是自我毁灭,在一个非收费网站上这样出演真人秀能给他带来任何经济利益吗?人们只能将其解读为一个穷途末路的过气球星在博出位。

  一位和马布里走得很近的朋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太孤独了,看到他现在的这个样子真的让人很失望,有时候就是这样子,金钱并不能买到开心。”而和马布里相识超过20年的一个朋友在他的facebook个人主页上写道:“我的心在为斯蒂芬和他的家人流血,我看了他在网络摄像头前的直播,如此不真实……如此悲伤……就像我在看着某个人大呼救命,却没有人能接近他。”  

(责任编辑:老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