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4

4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4/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马布里:我直播的不是真人秀 是自己的寂寞(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7月31日10:36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做什么事情

  都不用脑子

  即便他再也不是全明星球员,斯蒂芬·马布里依然是个经验丰富的老将,有足够能力洗刷近年来每况愈下的恶名,将自己塑造成一个反NBA传统文化的标志性球员。诚然,他的篮球天赋几乎消耗殆尽,但他完全没有必要把自己变成午后两点的出租车电台秀那样,成为一种可有可无的娱乐商品。

  事实上根据雅虎体育资深专栏作家沃纳罗斯基透露,当马布里的网络真人秀于美国时间7月24日凌晨开始之后,不少NBA球队管理层都在办公室里或多或少地观看了,而次日凌晨直播结束后,他们不约而同地得到一个结论:此人真的神经不正常了。“他做什么事情都不用脑子。”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西部球队主管这样表示。

  在这个夏天到来之前,马布里还相信自己就算不留在波士顿,自己还是个走到哪儿都能稳赚1000万美元年薪的大牌。岂料临近8月,他却在为争取一份老将最低合约而努力。美国媒体普遍认为,他最好的选择是去海外联赛,签一份价值五六百万美元的合约。据说希腊奥林匹亚科斯向纽约尼克斯后卫内特·罗宾逊的报价已宣告失败,目前他们正在以2年1000万美元的合约勾引艾伦·艾弗森,而如果AI拒绝离开NBA的话,马布里未尝没有机会。

  事事都在和马布里作对,人人都在和马布里为敌,但他仍然没有醒悟过来,他依然相信自己可以有些大成就,比如将他的Starbury球鞋卖遍全美,事实上这种15美元一双的廉价球鞋确实是他对于美国社会最积极的贡献了。而如果他真的做到了,那这或许是马布里能和乔丹媲美的地方。“我正在建立专卖店,在全世界Starbury专卖店,等着看吧。”马布里说。  

  直播回放

  ●马布里拿着一瓶凡士林,对着镜头说:“各位,听好了,我的嗓子现在有点问题,声音有点嘶哑,对吧?于是我的小弟告诉了我一个祖传秘方,这个秘方是他奶奶传给他的。”马布里果然将凡士林放进嘴里,并吞了下去。专家表示,凡士林的用法是严格规定了的,只能外用,不得内服,不懂马布里这么做到底是想证明什么。

  ●关于离开尼克斯:我的工作又没有被剥夺,而是转交给了克里斯-杜洪,这两者之间的关系可不要搞混淆掉。不过别乱想哦,我对杜洪可没什么不敬的意思。

  ●关于慈善事业:我打算在全世界范围内建立一个基金会,然后我要利用募集到的资金到处兴建城市。我就是一颗彗星,这是我的朋友告诉我的。我说:啥?我怎么就是颗彗星呢?

  ●关于谁是最好的NBA球员:哦,不不不,我不是那个最好的球员,科比才是。其实我才不在乎NBA呢,这些日子都已经结束了。本版撰稿 本报记者 潘丽娟

(责任编辑:老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