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五大休赛期最佳引援:阿泰居次席 马刺拔得头筹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7月31日10: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2、罗恩-阿泰斯特(新东家:湖人)

  新赛季薪水:585.4万美元

  湖人当时面临着和小前锋阿里扎的续约问题,阿里扎在湖人今年夺冠中每每关键时刻都有神奇的发挥,但湖人最终没有将中产阶级条款提供给阿里扎,而和阿泰签下了一纸5年的合同。

  阿泰以防守终结者而闻名联盟,而湖人两年前被强硬的凯尔特人肆意碾轧,阿泰可以为这支球风“软”的湖人植入强硬的骨架和血肉。现在奥多姆也决定留在湖人,科比、加索尔、奥多姆、费舍尔和阿泰将成为湖人下赛季的主力军,这笔交易之所以排在杰弗森之后,是因为湖人已经证明他们在没有阿泰时就能夺得总冠军,从阿里扎升级成阿泰,显然不如杰弗森为马刺提供的作用更大。

  而且湖人签约阿泰是有潜在的风险的,给联盟最古怪的球员之一签订一份5年的合同,如果一些故事没有按照像在火箭的过去一年的剧本进行,那么湖人可能会反受其害。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