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男泳世锦赛夺首夺金 日媒:张琳是亚洲骄傲

2009年07月31日11: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荆楚网消息 (三峡晚报) 7月30日,中国选手张琳以7分32秒12的成绩夺得男子800米自由泳冠军,并将世界纪录提高了6秒53。这也是中国男子第一个游泳世界冠军。不用中国媒体自卖自夸,日本媒体就由衷地赞美:“张琳是我们亚洲的骄傲。

  北京时间7月30日凌晨1时35分,2009年世界游泳锦标赛结束了男子800米自由泳决赛,中国选手张琳以7分32秒12获得冠军,并打破世界纪录!张琳这个成绩将原来由澳大利亚名将哈克特保持的世界纪录一下子提高了6.53秒!这是中国男子游泳选手第一次在奥运会或世锦赛级别的世界大赛中获得冠军!

  张琳排在第7道,入水后他游得不紧不慢,保持住自己的节奏,而突尼斯名将梅洛里则猛打猛冲,上来就保持领先,在游到250米时,张琳冲到了第一。最后的50米张琳发起最摄人心魄的冲击,梅洛里和他的距离已经越来越远,而张琳则快马加鞭,第一个到达终点,成绩是7分32秒12!把世界纪录超出了六秒左右的时间!获得冠军的张琳,在水中举起拳头怒吼,这是中国男子游泳历史性的伟大突破! (孟巍)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