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射击射箭协会换届 冯建中高志丹连任主席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7月31日13:47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时值新一轮奥运周期开始之际,中国射击、射箭协会新一届领导班子也在京产生。7月30上午,中国射击、射箭协会第6届会员代表大在北京射击馆隆重召开。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冯建中、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高志丹分别连任中国射击协会和中国射箭协会主席。新一届中国射击协会领导班子共由21位成员组成,其中分管射击射箭运动的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冯建中继续担任主席职务。新一届中国射箭协会领导班子共由16人组成,主席由国家体育总局射运中心副主任高志丹连任,此外还包括15个协会副主席。

  在这次换届大会上,射运中心主任高志丹受中国射击协会、中国射箭协会第五届委员会的委托,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而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冯建中则在会上表示,两个协会在未来四年里应再开拓创新。再次将成绩提高还是有新机遇的,存在进一步开拓创新的机会。

(责任编辑:马克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