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穿高科技泳衣破世界纪录? 中国队员们选择回避

2009年07月31日14: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本报讯 罗马世锦赛游泳比赛进行到昨天,最毋庸置疑的就是,让众多选手大肆破纪录的jaked和arena很畅销,而且很好用。张琳(上图中)为中国男同胞们在世界大赛上拿到第一块金牌,理应高兴才对。可当他走出泳池的那一刹那,身上被遮住logo的泳衣也说明了一些问题:按理说,中国游泳队的合作伙伴是speedo才对。

  游泳队里第一批换新泳衣的是杨雨和庞佳颖,两人在穿着jaked比赛后,都表示泳衣感觉还不错,游起来比较飘。但在接下来的决赛中,她们又改成了另一品牌arena的泳衣。当再次被问及泳衣的问题时,她们选择回避:“泳衣的问题还是问队里吧。”这种态度的暧昧和张琳胸前被遮住的logo,很容易让人浮想联翩。张琳也对记者表示,应该关注其夺冠的感受,不应该再纠结在泳衣上。

  可是看成绩,张琳在今年4月在绍兴进行的全国游泳冠军赛上800米成绩是7分51秒18,但是昨天他的成绩是7分32秒12,成绩提高了近20秒!昨天他也打破了哈克特的纪录,将其提高了6秒之多!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