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热刺头号射手出走成定局 引援再次瞄准亨特拉尔

2009年07月31日12: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亨特拉尔

  本报讯英格兰方面北京时间昨晚传来消息,热刺队主帅雷德克纳普表示,尽管球队已经签下了克劳奇,但他还没有放弃对皇马射手亨特拉尔的追求。

  雷德克纳普称,他需要射手们之间的竞争更激烈,因为他的目标是在新赛季结束时拿到参加欧洲比赛的资格。上周,斯图加特俱乐部关于亨特拉尔的报价被皇马方面拒绝,这保留了雷德克纳普引进亨特拉尔的可能性。

  与此同时,上赛季热刺队的头号射手达伦·本特转投桑德兰似乎只是时间问题。
虽然雷德克纳对此事不愿多谈,但可以确定的是,一旦达伦·本特最终离开,雷德克纳普显然需要再引进一名射手。“亨特拉尔是我非常感兴趣的人选,如果达伦·本特真的离开了球队,我们会再次尝试引进亨特拉尔。”雷德克纳普如是说。(英文)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