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国篮球青年联赛麻阳赛区闭幕 广东宏远队夺冠

2009年07月31日14: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本报7月30日讯(记者 肖军 黄巍 通讯员 雷国荣 陈建武)由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主办的2009CBA“麻阳冰糖橙杯”全国篮球俱乐部青年联赛,7月28日在麻阳苗族自治县体育馆闭幕。 经过42场精彩比赛,广东宏远以12战全胜获得冠军,东莞新世纪获得第2名,北京首钢获得第3名。

  此次篮球赛第一阶段比赛除了麻阳赛区外,分别还有四川乐山、江苏连云港、辽宁大石桥3个赛区。参加麻阳比赛的队伍共7支,运动员均为15至20岁。为增加比赛的对抗性,比赛实行了一些特殊规定,如每队必须分成甲、乙两组各6名运动员参加第一、二节比赛,第三、四节上场队员可自由组织;第一、二节比赛必须采用全场紧逼防守,第三节必须采用联防。比赛还特别规定,每节每队前场篮板球累计4次后,每抢一个加1分。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