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东道主并未获“金哨”关照 孙葆洁成为黑脸包公

2009年07月31日14: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昨天执法鲁沪大战的主裁判是“金哨”孙葆洁,虽然山东队是在家门口作战,但是东道主并没有得到“金哨”的关照,反而上半场就领到了两张黄牌,毕竟昨天中国足协的南勇、杨一民亲临现场,孙葆洁当然要表现出自己的严格执法,虽然下半时也给上海队出示一张黄牌,但那是11号球员姜至鹏质疑判罚自己找牌。

  全运会举办至今,男足项目还没有过卫冕的先例,铁蛋渴望打破这一魔咒,山东队小伙子也想在家乡父老面前捧起第四个全运会男足冠军,可惜在半决赛就遭遇了“十年磨一剑”的徐根宝。

  赛前,徐根宝就放言“和东道主比赛不好打,人家占据天时地利人和”,可是孙葆洁却成了场上的黑脸包公,不想在徐大炮面前和东道主扯上一点关系,当第78分钟山东队医进场治疗受伤的门将时,好心地给“金哨”递上一瓶矿泉水,结果也被孙葆洁马上拒绝,“我不能喝比赛球队的水,我能坚持住。”孙葆洁说。

  虽然铁蛋摆起铁桶阵,祭出了防守反击的绝活,尽管殷家军也拼尽全力,一名球员还因小腿骨折被急救车直接送到医院治疗,而且比赛也像殷铁生设想的那样被拖入了点球大战,但是,心态不稳让山东队倒在了点球点上,而且是队长放了“高射炮”,所以赛后铁蛋才不得不承认技不如人,铁蛋的这番话可以说是发自肺腑,看着山东队缩在自己的半场疲于防守,连前卫高迪在下半场都“专心防守”,高翔只能通过远射威胁对方球门,在技术细腻的上海队面前,山东队的脚下活可以用“粗糙”来形容,好在东道主幸运地将比赛拖入了点球大战,结果想在家门口卫冕的球员压力太大了,最终断送了自己的卫冕之路。

  东队一路顺风顺水地杀入四强,可以说没有经历过苦战,“糙哥”的面目一直没有暴露,面对中甲排名第二的徐家军则被打回原形,只能摆下铁桶阵和中甲劲旅周旋,虽然在淄博就开始每次训练加练点球,但是心态决定技术发挥,点球大战也是这样,最终铁蛋没有打破东道主不能在全运会卫冕的魔咒,因为技不如人,毕竟足球是要靠实力说话的,运气不会老是青睐殷家军。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