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庞佳颖:刚起跳泳衣爆裂 赵菁:我不喜欢鲨鱼皮

2009年07月31日14: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体育报业总社

  本届世锦赛,很多中国运动员可以通过免费换领的途径穿上了新泳衣,但是看他们的反应,似乎没有感觉泳衣有多么神奇。

  杨雨可能是感觉比较好的一位,“它太热门了!好像拿前三的都用这个,所以自己也穿穿试试,也是给自己一些心理暗示吧。

感觉还不错,具体来说个人差异挺大,我也说不清楚,你哪天自己试试就知道了。上午才穿,我也不太清楚穿到第几次才是最好的效果。今天感觉还行,但也不是特别合身,上身太松了。”至于决赛中是否会继续使用新泳衣,杨雨表示还要“再讨论看看”。

  但是庞佳颖就遭遇了尴尬,杨雨的泳衣松了好办,大不了游得慢点,反正实力强一样进决赛,可是庞佳颖却面临了大问题——“走光”。“别说了,我后面都裂开了!哎,当时心理压力挺大的!刚起跳就听到泳衣破裂的声音,泳衣在臀部位置破裂多少会担心走光,况且泳衣破裂也会造成进水,无疑也会影响成绩,心里很是担心。”不过赛后庞佳颖却发现,自己不但进了决赛,还比过去的最好成绩提高了1秒多,说明这件泳衣的效果非常明显,如果不是破裂的话,应该还能发挥得更好。所以庞佳颖决定,“决赛我还想再试试”。但是这次庞佳颖一定要找个合身的泳衣。

  以前很少尝试鲨鱼皮的高畅倒是对鲨鱼皮赞不绝口,“真是太快了!”

  赵菁则有些怕了连体泳衣,“我不喜欢鲨鱼皮,为了穿泳衣,我身上全都紫了,都是穿的时候被掐的。”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