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WPBA美国站-潘晓婷首日两连胜 赛前球杆遇麻烦

2009年07月31日14: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在刚刚结束的WPBA巡回赛美国公开赛的首日比赛中,中国球员潘晓婷以9:3和9:4连下两局,分别淘汰了卡罗琳•鲍和德•拉•加扎(Cristina De La Garza),顺利晋级。

  在赛前潘晓婷的球杆曾经因为航班托运的问题而发生了一点小意外,在被告之行李将要在第二天才可以拿到的情况下,潘晓婷焦急万分。最终意外地发现球杆是跟随其搭乘的本次航班而到的,幸运地在比赛前拿到了球杆。

  如获至宝的潘晓婷以较好的状态迎来了美国公开赛的开局,其中卡罗琳与晓婷虽为较熟识的朋友,但在WPBA巡回赛中交手还是第一次。球技占上风的潘晓婷终以9:3赢得比赛。

  四个小时之后,潘晓婷迎来了美国公开赛的第二场比赛,并以9:4没有悬念地再次赢得比赛,淘汰对手德•拉•加扎。

  明天的比赛将在美国时间午后三点左右开赛,潘晓婷个人官网也将继续带来相关消息。(郝铮)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