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厦门大学登山队出征启孜峰 开启雪山寻梦之旅

2009年07月31日14: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拉萨7月31日电(记者春拉)厦门大学凯柏龙登山队31日前往位于西藏拉萨西北97公里处海拔6206米的启孜峰,开启大学生攀登雪山的寻梦之旅。

  据了解,这一登山队的先遣队员已于26日抵达拉萨,并办理了进山手续,查询了解当地天气情况。
目前诸队员适应状况良好,对于即将到来的半个月雪山训练和攀登都十分期待。

  这一厦门大学登山队由17名大学生组成,包括11名男生和6名女生,攀登队队长杨兴昊已有3次雪山攀登经历。此外,登山队还聘请了3位经验丰富的西藏登山学校教练作为高山向导,协同训练与攀登活动。

  厦门大学登山队隶属厦门大学登山协会,成立于2002年,同年便组建登山队登顶启孜峰。随后,该协会利用每年暑假组织进藏登山,并已先后攀登启孜、唐拉昂曲、桑丹康桑、念青唐古拉、姜桑拉姆等多个雪山。

  31日下午,队伍将抵达启孜峰山脚的噶洛寺,并在修整一天后将大部分物资运往海拔5300米的前进营地。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