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黄蜂得到奥卡福仍不满足 自由市场觅得另一强人

2009年07月31日15: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明的黑暗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消息,继昨天用钱德勒换来奥卡福后,黄蜂再次完成一笔引援,签下了自由球员迪奥古,以增加球队的前场实力。

  合同的具体条款目前还尚未得。他在近两个赛季并没有打太长的时间,还没有把他的潜力完全发挥出来,所以他的合同金额也应该相对低廉。

  迪奥古今年25岁,上个赛季交易截止日期前被开拓者送到了国王。在被交易前,迪奥古共出场19次,场均仅得到1.9分0.9个篮板。

加盟国王后,迪奥古的表现有了很大的提高。10次登场场均出场14.2分钟,贡献9.2分3.9个篮板。

  正是这样的表现打动了黄蜂,黄蜂希望这样一笔签约能够增加他们的板凳深度。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