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菲鱼盛赞罗切特破纪录:混合泳夺魁他当之无愧

2009年07月31日15: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图片说明:菲尔普斯看台观战
图片说明:菲尔普斯看台观战

  华奥星空讯 “毫无疑问,罗切特是最优秀的游泳运动员之一。”美国飞鱼菲尔普斯看到同胞在罗马世锦赛打破自己世界纪录、夺得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金牌后表示。

  2003年至今,菲尔普斯一直占据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冠军宝座,包括三届世锦赛、两届奥运会冠军,且7次改写世界纪录。2008年北京奥运会后,菲鱼将更多注意力转向自由泳和蝶泳项目,因而放弃了本届罗马世锦赛这一项目的角逐。

  与菲尔普斯的较量中,罗切特多次处于下风。

不过在聚氨酯泳衣大行其道的罗马世锦赛上,身穿SPEEDO LZR的罗切特终于证明了自己。昨晚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整个游程他始终占据绝对优势,最终以1分54秒10如愿登顶。并将菲鱼在北京奥运会创下的世界纪录提前了0.13秒。

  “大家都在抱怨新型泳衣,我的泳衣和以前没有不同,一样破了世界纪录拿到冠军。”这是赛后发布会上,罗切特对神奇泳衣的态度。谈及菲尔普斯,他则表示自己喜欢挑战,任何时候与菲鱼比赛都会很快乐。

  当天在看台上观战的菲尔普斯,毫不犹豫地位同胞的优异表现送上了赞誉,他说,该枚金牌罗切特名至实归,他毫无疑问是最出色的泳手之一。(完)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