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男50自预赛中国两将出局 前五名均打破赛会纪录

2009年07月31日15: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柚缘
[男50预赛巴西名将夺冠]
男50预赛巴西名将夺冠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第13届罗马游泳世锦赛进入第15日的争夺,在下午率先进行的男子50米自由泳预赛中,中国选手蔡力和吕志伟分别排在总成绩榜的第36位和第46位双双无缘半决赛,预赛第一被北京奥运冠军巴西选手塞萨尔·小西埃洛获得,成绩为21秒37,这个成绩也打破了21秒69的赛会纪录。值得一提的是,前五名选手均打破赛会纪录。

  该项目的世界纪录是由法国名将布斯凯保持的,成绩为20秒94。该项目北京奥运会冠军是巴西选手塞萨尔·小西埃洛,法国名将贝尔纳获得第三。在100米自由泳的决赛,塞萨尔·小西埃洛力压贝尔纳和法国名将布斯凯夺冠。贝尔纳不参加这个项目,法国派出了北京奥运会该项目银牌得主阿莫里·勒沃出战。塞萨尔·小西埃洛想重温旧梦,依然需要击败两名法国劲敌。这个项目,中国派出了蔡力和吕志伟出战。

  吕志伟被分到第20组第5道,蔡力被分到第22组的第1道,最终两人无奈与世界强手实力相差悬殊,最终排在总成绩榜的第36位和第46位双双无缘半决赛。第一被北京奥运冠军巴西选手塞萨尔·小西埃洛获得,成绩为21秒37。

  世界纪录保持者法国名将布斯凯以21秒63的成绩位列总成绩榜的第三名,顺利晋级半决赛的争夺。瑞典选手尼斯特兰德以21秒56的成绩排在总成绩榜的第二位。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