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

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申花队员体验神奇氧舱 沈龙元成为外星人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7月31日15:52 来源:上海热线

  上海热线讯:在今天下午申花新赞助商法力藤展示活动上,沈龙元作为体验者躺进了法藤公司赞助申花的氧舱。

  虽然沈龙元体验氧舱只持续了10分钟左右。但却给了他深刻的震撼:“刚开始进去的时候,内心还是很紧张的,也有点不太舒服,就像坐飞机有时候会耳鸣一样,但几分钟后,就觉得很舒服了,心情非常放松,闭上眼睛睡觉感觉非常舒服……”。组图为全过程。

  在美国体育界,利用高压氧恢复体能一直是秘而不宣的事。无论是超级运动员还是明星教练从来没像今天这样重视和频繁使用高压氧。因为高压氧能够神奇地帮助运动中迅速恢复体能、修复受损组织。高压氧能极大地增加肺泡氧分压,提高血氧张力,增加血氧含量和血氧弥散作用,极为有效地改善运动员机体的缺氧水平,达到并超过创伤愈合所需要的临界氧张力,从而促进血管新生、创伤修复和骨再生。

  美国的高压氧医学之父、医学博士理查德•纽保尔发现,在大多数情况下,相对低压的(1.31—1.5ATA)的柔和型高压氧对于运动员恢复体力更用效。越来越多的欧美运动员自备便携式柔和型氧舱,在日常训练和重大比赛来临之际,借助高压氧这个秘密武器给自己充电,使体能恢复时间更短,耐受力更强,表现得更出色。

  法藤体能快速恢复舱即是利用这种柔和型高压氧的研究成果创制而成。它通过气源向舱内充压新鲜、清洁的空气,随着舱内空气压力升高,空气中氧分压也随之升高,从而增加血液及组织中的物理溶解氧,提高氧的渗透力,由此可以从细胞水平来矫正身体各项生理机能平衡、恢复细胞活力、快速消除运动性疲劳、运动性损伤,改善身体机能。

  

(责任编辑:林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