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俄罗斯女排3-0横扫韩国队 09大奖赛取得开门红

2009年07月31日16: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加莫娃扣球 右臂仍有伤]
09世界女排大奖赛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下午15时,2009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正式打响,首场比赛由俄罗斯女排迎战韩国女排,经过三局较量,俄罗斯队以3-0击败对手,取得开门红,三局比分为25-23、25-23和25-15。

  俄罗斯女排首发名单:1号保罗达科娃、2号玛卡诺娃、4号莫塔扎耶娃、9号法蒂娃、12号申申妮娜、15号科舍列娃、14号自由人卡贝绍娃。

  韩国女排首发名单:1号金敏智、2号连惠善、10号金延璟、14号杨孝珍、15号金世英、16号裴友娜。

  比赛开始,俄罗斯首发并没有派出主力11号加莫娃,虽然身高上和对手相比依然占据很大的优势,但因为一传不到位,以及新阵容在配合上还有些问题,俄罗斯的高点进攻迟迟打不开。而韩国队则凭借顽强的防守以及背飞频频得分,两队在开局交替领先,韩国队先以8-6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随后俄罗斯则以16-15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双方分差也没有拉开。但在比分战至18平以后,俄罗斯主教练换上了身高2米02的加莫娃,她的上场使得俄罗斯在网上高度骤然增加,很快便连得4分,即使韩国队主教练在此期间两次请求暂停,但最终,俄罗斯还是以25-23先下一城。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俄罗斯女排威力初显,期待中俄大战。
加莫娃带伤上阵,精神可嘉!
韩国女排实力不行,输球意料之中。

  第二局双方易地再战,发球则成了左右韩国队胜负的关键。在开局5-8落后的情况下,韩国队曾经依靠16号金世英的发球连续得分,除了直接两个发球直接得分外,她的发球还破坏了对手的的一传,韩国队也借此11比8反超比分。随后的比赛,韩国一路领先以16-13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但又是加莫娃的上场改变了比赛的局势,她在网前给对手构成了很大压力,除了直接拦网得分外,也时常造成对方扣球出界,俄罗斯此后顽强地将比分追成了19平。不过,因为有伤在身,加莫娃在场上的时间并不多,两队在随后仍然一路胶着至22平。然而,在最后关键时刻,韩国队的连惠善和金延璟一人一次发球失误,最终使得她们以23-25再输一局。

  第三局比赛,韩国女排已经渐渐失去了锐气,尽管她们在开局一度4-2领先,但是法蒂娃发球连得两分给了俄罗斯女排很大鼓舞,随后她们势如破竹,很快以8-4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暂停结束后,俄罗斯女排则继续发挥她们拦网优势,双方比分很快被拉开,渐入佳境的俄罗斯女排发球也频频显威,25-15,俄罗斯队以10分的优势赢下第三局。从而以3-0比分获胜。

  俄罗斯队轻松取得本届女排大奖赛开门红,她们将在明天下午15时迎接多米尼加女排的挑战。(搜狐体育 曾珍)

  帅言-俄罗斯主帅:不满队员发球 加莫娃起到领导作用
     韩国女排主帅:我们已尽力 金延璟和对手有差距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