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特里认真程度感动球迷 小牛后卫中国学习打中锋

2009年07月31日17: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罗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罗昇 发自北京)NBA篮球无疆界今天上午9点45分在北京奥林匹克中心体育馆开营,NBA中国总裁陈永正、NBA亚洲国际球员相关负责人和FIBA相关负责人在开营仪式上致辞,前火箭球员迪肯贝-穆托姆博、小牛队贾森-特里、魔术队迈克尔-皮特鲁斯、步行者队布兰顿-拉什等一同出席出席,他们在随后的训练活动中指点来自亚太地区年轻球员。

  结束了上午的训练之后,整个下午的活动都被安排在外场进行,北京的天气今天已经上升了不少,艳阳高照,外面的温度至少在35°以上,现场活动的球迷和球员们都热得汗珠直掉。而此次参加活动的一些孩子们却并不同于正常孩子,他们都来自于特奥会篮球训练班,能够得到NBA球星的亲自教导,相当难得。

  穆大叔由于腿伤的原因,只能指导孩子们做一些传接球的基本功练习,而步行者队的布兰登-纳什则负责投篮训练,最热闹的还属贾森-特里,这位NBA新晋的最佳第六人在整个训练过程中一丝不苟,带着小孩子们足足练习了一个小时,从基本的运球,到移动和球感练习,特里都做得十分认真,场外的球迷看到特里对一个小朋友耐心的教导也赞不绝口。“这是我看到最认真的NBA球员了。”这位球迷就在奥体中心工作,想必看到的大牌运动员也不少。

  在随后的比赛中,特里穿上了红色T恤,与纳什的白队进行PK,虽然在NBA特里只能打后卫,但是到了今天的比赛中,特里被指挥成为球队的中锋,在连续几次漂亮的传球之后,特里在中圈刚过不到2米的距离,来了一次超远距离跳投,皮球应声入网。似乎被特里的超远距离跳投所感染,随后红队再次命中一次三分,打败了由布兰登率领的白队。

(责任编辑:罗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