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男100蝶菲尔普斯预赛第三晋级 前50米小组第九

2009年07月31日17: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ngzh713
[菲尔普斯奋力前游]
菲尔普斯奋力前游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第13届罗马游泳世锦赛进入第15日的争夺,在男子100米蝶泳预赛中,塞尔维亚名将查维奇位居第一,成绩为50秒56,美国名将菲尔普斯和其队友麦克吉尔成绩均为50秒90,两人并列第二。中国两名选手周嘉威和石峰分列预赛第25和第43,无缘半决赛。

  在该项目上,菲尔普斯和查维奇的竞争一直相当激烈。在北京奥运会男子100米蝶泳比赛中,菲尔普斯仅以0.01秒的微弱优势力压塞尔维亚人夺得冠军。在前不久的美国国内选拔赛中,菲尔普斯打破了已经由美国名将克洛克保持了四年之久的该项目世界纪录,可谓状态正佳。

  在今天的预赛中,查维奇在第15小组中出场,比赛中查维奇一路领先,以50秒56率先触壁,并最终在预赛总排名中占据第一的位置。同组的美国选手麦克吉尔以50秒90获得该组第二。身处第17小组的菲尔普斯压轴亮相,前半程菲尔普斯明显过于放松,50米转身时,菲尔普斯在10名选手中仅排名第9。不过,菲尔普斯后半程显示出了强大的实力,最终反超其他对手,获得小组第一,并在全部预赛选手中并列处在第二位,他的成绩与其队友麦克吉尔同为50秒90。

  中国派出了两名选手出战男子100米蝶泳预赛。身处第14组的周嘉威和第16组的石峰成绩分别为52秒08和52秒64,最终分列预赛第25和43,无缘半决赛。

  半决赛将于8月1日凌晨进行。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