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200仰预赛-赵菁爆冷无缘半决赛 白安琪被淘汰

2009年07月31日17: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蜡笔小新
我是一只鱼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第13届罗马游泳世锦赛进入第15日的争夺,在下午刚刚结束的女子200米仰泳预赛中,中国选手赵菁和16岁的小将白安琪双双无缘半决赛。

  女子200米仰泳的赛会纪录是由美国名将霍尔泽,在墨尔本世锦赛所创造的2分07.16秒。而世界纪录则是由津巴布韦名将考文垂,在北京奥运会上所创造的2分05.24秒。

  最终,奥运冠军考文垂以2分06.72秒的成绩轻松获得预赛第一,英国选手斯伯福斯以0.97秒的差距位居第二,第三名是美国选手贝塞尔,她的成绩是2分07.98秒。

  令人遗憾的是,在十六位晋级半决赛的选手中,并没有中国选手的身影。白安琪的成绩是2分12.26秒,位列第十八位,距离第十六名仅有0.77秒的差距。另一位中国选手、刚刚在女子50米仰泳中摘得冠军并打破世界纪录的赵菁成绩不佳,仅是2分15.67秒,在全部参赛的70位选手中位列第29名。

  女子200米仰泳半决赛和决赛将于8月1日和2日凌晨举行。(搜狐体育 蜡笔小新)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