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800自预赛任珺妮仅第14 奥运冠军获头名晋级

2009年07月31日18: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已吹过
[组图:世锦赛女子800米自预赛 阿德灵顿列第一]
阿德灵顿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第13届罗马游泳世锦赛进入第15日的争夺,在下午进行的女子800米自由泳预赛中,北京奥运会冠军英国名将阿德灵顿以8分20秒53夺得预赛第一晋级决赛,她的队友杰克森落后0.27秒名列第二。中国选手任珺妮游出8分36秒14名列第14无缘决赛,东道主美人鱼佩莱格里尼放弃了该项目的角逐。

  女子800米自由泳预赛的世界纪录是8分14秒10,是由英国名将阿德灵顿在去年8月的北京奥运会上创造。而世锦赛的赛会纪录是由美国人齐格勒保持,那是她在两年前的墨尔本世锦赛上游出的,成绩为8分18秒52。

  本土名将佩莱格里尼没有参加比赛,不仅仅令整个意大利为之难过,还使得英国人阿德灵顿顺利地以8分20秒53夺得预赛头名。而阿德灵顿决赛的最大对手则变成了队友杰克森,杰克森以8分20秒80的成绩晋级决赛,第三名是罗马尼亚选手波特齐,她的成绩是8分22秒03。中国选手任珺妮最终排名预赛第14无缘决赛,她的成绩是8分36秒14。

  女子800米自由泳决赛将在北京时间8月2日凌晨进行,阿德灵顿能否再破世界纪录成为比赛的最大看点。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