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辽足神秘老板公开亮相 矢志冲超承诺不欠一分钱

2009年07月31日19: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7月31日报沈阳道) 自从葫芦岛宏运集团接手辽足之后,老板王宝军就一直是个神秘人物,他从未在公开场合露面,今天辽足在棋盘上风景区召开了一次半程总结大会,王宝军不但首度公开亮相,还对媒体承诺:“今年一定要冲超,也一定会解决辽足俱乐部欠薪的问题。

”辽足全体队员,辽沈地区球迷代表以及媒体都应邀参加了这次会议。

  辽足俱乐部总经理黄雁在做总结的时候明确表示,“我们的确存在欠薪的问题,但是我们欠的钱一分钱也不会黄。”他以此来回应俱乐部一直没有发放去年部分赢球奖金的话题。黄雁说,“我在中国足协开会的时候,跟其他俱乐部也有过交流,没有一家俱乐部不存在欠薪的问题,这很正常。我并不是说辽足欠薪就有道理,但这确实是个普遍现象,现在的大环境下可能暂时无法彻底改变,但是我代表俱乐部承诺钱一分都不会少的。”

  掉入中甲之后,辽足俱乐部的经营状况举步维艰,黄雁透露:“尽管我们场均观众1.1万,在中甲当中名列第一名,但俱乐部上半年的经营收入只有几十万元。大环境的确不好,但我们还是会设法做好经营的事情,长远来看我们不能只依靠股东们的投入,我们俱乐部要设法实现造血功能。”

  基地是辽足生存最大的桎梏,俱乐部已经向省里打报告,据说很快就会得到解决。

  红云集团老板王宝军首次走上前台,他也代表集团表明了立场,“冲超是一定要实现的。过去我们辽足动荡的事情太多,降级不是某一个人的问题,现在看降级也不一定是件坏事。与其每年都在降级线上挣扎,不如重新来一次洗牌。有些事情不是钱能解决的,我认为辽足要像男人一样去承担责任。”

  辽足历史上遗留的问题很多,王宝军并不讳言这一点,他承认目前正在处理的涉及诉讼的就有十几件,“这些遗留问题耗费了我们大量的人力财力,我们正一点一点的解决。我肯定会长久的做下去,也会保证大家的赢得利益,我在这里承诺不会在俱乐部抽走1滴血。辽足是一家有历史的俱乐部,我们将来也会成为历史的一部分。”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