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超亚洲杯-加比顿建功 北京0-2西汉姆排名垫底

2009年07月31日19: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听雨阁
幻灯:中英球员为罗布森默哀 王珂疯狂东奔西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18时,2009年英超亚洲杯第三名决赛在北京国安和西汉姆联之间展开。西汉姆联凭借着加比顿和海因斯的进球,以2-0战胜北京国安获得这次英超亚洲杯的第三名,国安则排名垫底。

视频:铁锤帮后程发威连下两城 国安0-2告负垫底

  英超亚洲杯半决赛里,北京国安队在全场占据上风的情况下遗憾的点球大战不敌赫尔城,无缘决赛令人扼腕叹息。无法打入决赛后,铁帅李章洙这场比赛近遣替补上阵,以二队阵容出战。西汉姆联队则在半决赛中,以0-1不敌托特纳姆热刺队。

  比赛刚开始西汉姆联中场附近一脚直传,但是中路的科尔未能跟上皮球。第3分钟王柯突破至大禁区边缘,很突然的一脚远射但没有打正部位被对方的门将较轻松的得到。第6分钟保罗助攻至前场,接到队友助攻远射球被对方后卫挡出底线。第8分钟王柯看到西汉姆的门将站位靠前,很有想象力的一脚吊门偏出。第12分钟西汉姆联获得了前场任意球机会,吉梅内斯直接攻门但是角度打得太正被张思鹏直接扑出。第14分钟表现活跃的保罗再次赢得射门机会,但却未能构成威胁。第16分钟西汉姆中场吊球反击,张思鹏及时出击将危机化解。

  第18分钟吉梅内斯反抢成功后直接做出一脚直传,但是提前启动的代尔落入了国安的越位陷阱中。第22分钟国安再次边路突破后将球传入禁区内,但是西汉姆联的球员预判正确将球挡出。第24分钟国安王柯开出角球,但却被加比顿在门前解围,国安再次没有抢到落点。第30分钟王柯右边路得球后,以精彩的马赛回旋轻松过掉了伊隆加一路杀至禁区内,但临门一脚力量太小被直接得到。第29分钟诺贝尔禁区内连过两人,但被补防的国安防守队员挡出。第31分钟科里森禁区内头球摆渡,但是科尔还未得到球就被国安的防守队员破坏。

  第33分钟朴哲宇在拼抢过程中倒地,随后下场接受治疗。双方中场拼抢激烈,随之失误开始增多,场面逐渐变得沉闷。第41分钟西汉姆在前场禁区附近连续做出传递,但是代尔在得球的一刹那再度被吹了越位。虽然他将球打入,但被判罚无效对此代尔也非常不满。补时阶段薛飞边路企图传中,但是无人抢点再度被破坏。双方经过沉闷的45分钟,上半场战成了0-0。

  下半时易边再战,北京国安逐渐掌握了场上的主动。下半时替换上场的王长庆马上输送一记妙传,但是对手看清了意图将皮球断下。第51分钟西汉姆右路发动进攻,斯佩克托得球迅速传中但是被国安防守球员破坏。第55分钟隋东亮趁西汉姆队防守松懈的机会,禁区外很突然的一脚冷射偏出。第56分钟西汉姆获得了领先的大好机会,代尔带球一路轻松突破了国安队的防守,中路的吉梅内斯鬼魅般的出现在中路准备接应!但是他却鬼使神差的跑过了,浪费了这次难得的机会。第60分钟隋东亮主罚任意球,但却打在人墙上偏出。

  第65分钟西汉姆再次前场连续传递,但是吉梅内斯却再次出现在了越位的位置上。第68分钟孙凯边路得球后充满想象力的似传似射,西汉姆的防守球员们准备不足险些旋进大门!只是稍微偏出了球门立柱。第72分钟帕克接到队友传球杀至禁区,但是被有准备的国安队员成功铲断。随后代尔准备提前启动,但再被吹罚了越位。第77分钟吉梅内斯看到代尔前插心领神会作出直塞,但无奈代尔再次被吹罚越位,但这次判罚绝对有误。

  第81分钟占据优势的西汉姆联队终于打破了场上僵局,诺贝尔主罚角球直接罚入禁区中路,加比顿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将球顶入球门死角,西汉姆联取得1-0领先(视频)。第83分钟西汉姆防守有所松懈,禁区右翼得球的胡崎岭大力怒射稍微偏出。第87分钟诺贝尔中场抢断后的吊射险些扩大战果,幸好张思鹏及时回追将球得到。伤停补时阶段海因斯反越位单刀穿裆得分,将比分锁定为2-0。最终双方经过90分钟激战,西汉姆联以2-0战胜北京国安队赢得第三名(视频)。(听雨阁)

  北京国安(5-4-1):1-张思鹏/43-保罗(46’39-维克托)、35-薛飞、35-耐特、38-布莱恩(77’31-胡崎岭)、40-朴哲宇(57’2-郎争)/17-王珂(62’42-孙凯)、36-祝一帆、6-隋东亮(59’41-赵括)、8-杨璞(46’ 37-金恩焕)/21-姚爽

  西汉姆联(4-5-1):1-格林/4-加比顿、23-伊隆加、11-科里森、5-汤姆金斯/18-斯佩科特、7-代尔、17-吉梅内斯、16-诺贝尔、8-帕克/12-卡尔顿-科尔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