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佐拉:永远尊敬罗布森爵士 对国安两人印象深刻

2009年07月31日20: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钟伟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钟伟发自工人体育场)北京时间7月31日18点,2009巴克莱亚洲杯在北京工人体育场打响三四名决赛,首轮比赛点球惜败给赫尔城的北京国安迎战输给热刺的英超西汉姆联队。最终西汉姆以2比0获得本届巴克莱亚洲杯的第三名,北京国安则成绩垫底。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西汉姆联队的主教练佐拉和代尔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一上来记者的提问就集中在了今天刚刚去世的博比-罗布森爵士身上。代尔在纽卡斯尔时曾经在罗布森手下效力,代尔对他的去世感到非常痛心:“他是一名非常好的教练,不仅在我做人方面给予很多指导,球场上球场下都是这样。他给我留下了非常好的回忆。我希望回到英格兰之后,还能再次为他悼念。”

  “他给了我最好的足球。在场下,我们就像是他的孩子,而他就像是父亲一般慈爱。他为球队设计的边路战术让我如鱼得水,让我度过了职业生涯中最巅峰的一段时间。”

  佐拉也被问到有关罗布森的问题,记者还注意到,意大利人的手臂上还戴着黑纱。“他给过我很好的回忆,总是微笑待人,他是一名足球外交大使。我永远都很尊重他,他的离去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损失。”

  有记者问今天的国安和上一场与赫尔城比赛时的国安哪支更强,佐拉认为这是个非常难的问题:“这对我来说有些困难。前天我只看了北京国安大概半场的比赛,上半场他们的控球很不错。不过今天西汉姆发挥得比上一场更好,所以赢得了比赛。”

  在被问到对哪名中国球员最有印象时,佐拉说了两个号码,分别是6号和17号。6号隋东亮是场上队长,17号王珂在上半场曾有一脚射门差点得分。

  又有记者问今天的西汉姆发挥了几成实力,佐拉再次一笑:“这又是个很难回答的问题。现在我们还处于赛季备战期,我无法说出这个答案,但我可以肯定球队目前不在最佳状态,不过已经很接近了。”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