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政要悼念罗布森逝世 球迷首相称赞其传奇一生

2009年07月31日21: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一百支蜡烛

    搜狐体育讯 足球在英国是第一运动,传奇人物鲍比-罗布森爵士的去世在英国引起了举国一致的哀思。英国首相戈登-布朗和前首相布莱尔等英国政要纷纷对罗布森的逝世表示哀悼,戈登-布朗称罗布森的去世足以让所有人感到“沉痛思念”,布莱尔则对罗布森这个“真正的绅士”的去世感到无比悲痛。

  罗布森在1990年世界杯中执教英格兰队闯入四强,作为一个铁杆球迷,戈登-布朗在得知罗布森爵士去世后立刻表达了自己对这位老人的尊敬和哀悼:“罗布森在足球领域做出了让人永远铭记的成就。多年前罗布森就被发现患有癌症,但罗布森爵士对自己的病症一直采取非常个性化的坚韧和让人尊敬的幽默感”。

  “我曾有幸和鲍比在很多场合有过会面,他的伟大一生浓缩了足球在这个国家的精华。他的激情、爱国精神、投入和敬业,无论在作为球员还是作为教练都同样的让人尊敬。无论是在伊普斯维奇,还是在英格兰队,他所作的贡献都足以载入英国足球史册。他将被人们深深地悼念,不仅是纽卡斯尔和伊普斯维奇两地的人们,全英国所有体育爱好者都将为他的去世感到深深的悲痛”。

  前首相布莱尔则表示:“对于所有人来说,知道并了解鲍比-罗布森都是一件理所应当事情。鲍比是我所见过的,最温和、最关心他人、最为正直的人。当然,他也是一个杰出的教练。他还一直在慷慨的将自己的时间和精力投入到一系列的慈善活动中”。

  保守党领袖大卫-卡梅隆则表示:“罗布森爵士和疾病斗争的历程可以成为这个国家所有病患的楷模。我们将记住他的勇气,他的幽默感,和他所有的伟大成就。他是这个国家历史上最伟大的足球教练”。

  (搜狐体育 一百支蜡烛)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