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超亚洲杯-基恩两球 热刺3-0赫尔城夺冠 视频

2009年07月31日22: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幻灯:热刺决战赫尔城 神勇基恩再现标志性进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20:30,第四届英超亚洲杯在北京工体进行最后的决赛,热刺3-0战胜赫尔城夺得冠军,老雷德克纳普个人卫冕成功,他曾在上一届英超亚洲杯中率领朴茨茅斯折桂。上半场基恩接莫德里奇长传球首开记录,下半场基恩主罚点球梅开二度,最后阶段列侬锦上添花。

  热刺是以1-0战胜西汉姆晋级决赛,赫尔城则通过互罚点球淘汰北京国安。本场比赛老雷德克纳普派上了所有能出场的主力球员,乔尔卢卡和胡德斯通继续客串中后卫,基恩和迪福搭档锋线。赫尔城则使用了大部分替补阵容,攻破北京国安球门的吉奥瓦尼,主力门将杜克等都没有先发。

  赛前全场为今天过世的前英格兰主教练罗布森默哀一分钟。第5分钟,基恩妙传禁区找迪福,几内亚后卫萨亚特化解险情。第8分钟,莫德里奇过顶挑传,基恩和对方法国后卫穆约科洛、门将同时到达接应点,基恩摔倒在禁区边缘但主裁判阿特金森没有理会。第14分钟,列侬右路带球横切左脚劲射远点,皮球被门将瓦尔纳扑出。

  第16分钟,莫德里奇中圈附近斜长传策动进攻,基恩反越位胸部停球恰到好处,趟入禁区后距门16码处顺势右脚抽射,热刺1-0领先(进球视频)。第22分钟,列侬右路过掉道森横敲门前,迪福小禁区内包抄错失来球。1分钟后赫尔城获得首次机会,加蓬前锋库辛从胡德斯通脚下断球,禁区右侧边缘劲射滑门而过。

  第27分钟,莫德里奇发动进攻,耶纳斯左路横敲,迪福禁区边缘大力抽射被瓦尔纳倒地扑出了底线。赫尔城第34分钟险些扳平比分,库辛底线附近扛住乔尔卢卡回敲中路,同伴费勒斯通漏过皮球,马尔尼距门16码处角度刁钻的射门被戈麦斯奋力扑出。1分钟后,胡德斯通后场长传找迪福,迪福面对出击的瓦尔纳右脚挑射稍稍偏出。第42分钟,埃克托边路起高球连续错过迪福和基恩,皮球弹地被门将没收。

  下半场赫尔城派上了巴西中场吉奥瓦尼。第46分钟,库辛的射门打在胡德斯通身上,戈麦斯将球没收。第53分钟,马尔尼30码外突施冷箭,皮球击中了边网令全场哗然。赫尔城继续换人加强进攻,爱尔兰前锋弗兰替下库辛。第60分钟,赫尔城后卫穆约科洛接吉奥瓦尼开出的角球头球高出。

  赫尔城继续施压。第63分钟,基尔巴尼开出角球,吉奥瓦尼禁区边上凌空抽射,皮球弹地后萨亚特6码处头槌攻门,戈麦斯飞身将球拍出。紧接着角球开出,弗兰中路势大力沉的射门又被戈麦斯托出横梁。第65分钟,基尔巴尼禁区前沿的射门又稍稍偏出。

  处于下风的热刺第68分钟反而扩大比分,胡德斯通长传找迪福,瓦尔纳无奈放倒了后者被判极刑,队长基恩主罚点球一蹴而就,2-0(进球视频)。第75分钟,博阿滕25码外远射被补防的胡德斯通挡住。第84分钟,迪福被关门放倒,胡德斯通30码开外任意球打在人墙上。第87分钟,胡顿右路横敲,诺顿再将球转移到后点,跟进的列侬近距离轻松推射,3-0(进球视频)。

  热刺(4-4-2):1-戈麦斯/21-齐姆邦达(77’2-胡顿)、22-乔尔卢卡、6-胡德斯通、32-埃克托/7-列侬、12-帕拉西奥斯(82’29-利夫摩尔)、8-耶纳斯(61’16-诺顿)、14-莫德里奇/15-基恩、18-迪福

  赫尔城(4-4-2):26-瓦尔纳/3-道森、24-萨亚特、12-穆约科洛、7-多伊尔(84’2-库珀)/22-马尔尼(88’15-门迪)、7-卡尔尼(73’13-阿特金森)、8-巴姆比(46’10-吉奥瓦尼)、20-博阿滕(80’16-哈默西)/9-库辛(59’18-弗兰)、27-费勒斯通(61’17-基尔巴尼)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