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神秘之师不与对手拼装备 印度男篮并非弱不禁风

2009年07月31日22: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dman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消息,英利杯亚锦赛热身赛今天在北京正式打响,由于参赛的四支球队中的三支都是中国男篮亚锦赛的小组赛对手,所以本次赛事还是引起了不少媒体的关注,首场比赛是哈萨克斯坦对阵印度男篮,最终哈萨克斯坦男篮以76-73战胜了印度。

  很显然中国媒体关注的并不是两支球队的胜负,大家更为关心的是两支球队的实力以及球星。哈萨克斯坦男篮是一支崛起的新军,他们最近几年的战绩非常不错,球队领队甚至表示希望在本次男篮亚锦赛上取得奖牌,他们队中的安托-潘诺曼里夫最为显眼,他被称为是哈塞克斯坦的易建联,他今年准备参加NBA选秀,最终在最后时刻选择了退出,据了解他明年将向NBA发起冲击。

  印度男篮是一支神秘之师,因为篮球在印度根本不是热门项目,所以他们的实力一直处在亚洲三流,很多人认为印度男篮的实力很弱,但是通过今天的比赛发现,印度男篮并非弱不禁风。印度男篮外线的6号三分球非常出色,而且内线球员的身高和臂展完全不吃亏,即使是面对潘诺曼里夫的防守也能通过自己的臂展优势抢得前场篮板并发起攻击,最后时刻也仅仅是以3分的劣势输给了哈萨克斯坦男篮。

  花絮:



  很显然篮球在印度并不是最受追捧的运动,相比另外三支参赛队,印度男篮的装备显得不够“精良”。球鞋是篮球场上最受关注的配件,很多球星都有自己的签名战靴,各个国家队的球员所穿着的球鞋同样吸引人的目光。然而与其他男篮队员脚上崭新的球鞋不同的是,印度男篮所有队员当中没有一人穿着新款或者是新的球鞋,他们的球鞋基本上都是几年前的款式,而且这些球鞋甚至已经破损。但是这并没有影响到印度男篮发挥自己水平,他们一度在赛场上领先哈萨克斯坦,甚至外线的进攻让对手难以防范,印度男篮通过本场比赛彻底改变了人们对他们的看法,他们的实力绝对不容小视。(adman)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