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小易建联引队友不满 男篮对手内讧队员挑衅主帅

2009年07月31日22: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dman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消息,英利杯亚锦赛热身赛今天在北京正式打响,由于参赛的四支球队中的三支都是中国男篮亚锦赛的小组赛对手,所以本次赛事还是引起了不少媒体的关注,首场比赛是哈萨克斯坦对阵印度男篮,最终哈萨克斯坦男篮以76-73战胜了印度。

  哈萨克斯坦男篮是一支崛起的新军,他们最近几年的战绩非常不错,球队领队甚至表示希望在本次男篮亚锦赛上取得奖牌,他们队中的安托-潘诺曼里夫最为显眼,他被NBA的选秀网站所看好,NBA的选秀网站认为潘诺曼里夫是哈萨克斯坦的易建联,据了解明年他就将会参加NBA选秀。

  本场比赛哈萨克斯坦男篮赢得并不轻松,比赛一开始印度男篮甚至通过内外结合的打法一度占据着优势,哈萨克斯坦男篮主帅显然不满意队员的表现,他不时的在场边怒吼,一旦有队员出现错误他就说将这名队员换下训斥,场上的队员面对不利的局势也是非常恼火,哈萨克斯坦13号球员亚加利耶夫在一次进攻中突然对自己的队友发飙,很显然他对“小易建联”潘诺曼里夫的挡拆不是很满意,在赛场上他就与潘诺曼里夫公然吵了起来,教练很快将亚加利耶夫换下,并且怒斥了他几句。谁知道回到替补席的亚加利耶夫依然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喋喋不休的他在被教练训斥后甚至怒摔矿泉水瓶,最后在队友的安抚下亚加利耶夫才安静了下来。

  虽然年轻的安托-潘诺曼里夫引起了队友的不满,但是他在赛场上还是表现的非常全面,外线三分球、内线转身进攻以及移动中的上篮,在全面的潘诺曼里夫身上确实有着易建联的影子,最终正是他的出色发挥帮助哈萨克斯坦惊险的战胜了印度。(adman)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