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热刺技高一筹夺冠无争议 赫尔城向全场球迷鞠躬

2009年07月31日22: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钟伟
视频:基恩梅开二度伦农锦上添花 热刺3-0赫尔城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钟伟工人体育场报道)北京时间7月31日晚20点30,2009巴克莱亚洲杯的决赛在工人体育场举行,来自英超的两支球队热刺和赫尔城进行冠军争夺战。最终热刺队凭借罗比-基恩的梅开二度和列侬的进球以3比0取胜,并获得本届巴克莱亚洲杯的冠军。

  赛后,球场内举行了2009巴克莱亚洲杯的颁奖仪式。在气势恢宏的拉德斯基进行曲下,主办方首先给获得本届杯赛冠军的托特纳姆热刺队颁奖,英超首席执行官斯库达摩尔和北京合力万盛董事长王辉等人为他们颁发了冠军奖牌和奖杯。

  另一支球队赫尔城虽然没有获得冠军,但他们的球迷却是来华的英超三队中最狂热的。比赛结束后赫尔城球迷一直唱着属于他们的歌曲,只在热刺队颁奖时中断过一小会儿,在热刺颁奖完毕后,获得亚军的赫尔城球员跑向那批从英国远到而来的球迷,边鼓掌边深深鞠躬,此后,他们又将身体转向其他看台上的中国球迷,同样报之以掌声和鞠躬。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