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赫尔城主帅输球心服口服 热刺前锋制造太多麻烦

2009年07月31日23: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7月31日 北京 报道)北京时间7月31日,英超亚洲杯在工人体育场落幕,托特纳姆热刺在决赛中以3-0完胜赫尔城,捧起了英超亚洲杯的冠军;比赛结束后,赫尔城队主帅菲尔·布郎对于输掉比赛心服口服。

  谈到比赛的结果,菲尔·布郎说:“确实热刺有很多高水平球员,他们今天踢的很出色,上半场丢掉一个球对我们来说可以接受,下半场我们有三到四个机会,但没能把握的住,热刺赢得比赛是符合比赛进程的。”

  对于比赛中的那个点球,菲尔·布郎说:“那个点球我并没有看到,现在也没看到录象,但今天热刺的两个前锋基恩和迪福让我们的后防线非常困难,他们一直在打我们的身后,这确实给我们制造了很多的麻烦。”

  谈到热刺是否会晋级英超四强的话题,菲尔·布郎说:“热刺有很多优秀的球员,他们这次来北京缺少了几名明星球员,另外他们还拥有一个出色的教练,但英超的前四名竞争很激烈,现在谈这些还过早。”

  对于球队赛季前的准备期,菲尔·布郎说:“我们做的非常好,这是我们最近输的第一场比赛,回到国内我们会有休息的时间,然后会和阿伯丁进行比赛,之后就是和切尔西的比赛。”

  对于特纳的转会,菲尔·布郎说:“现在关于转会的问题,我还没有和英国方面联系,一切的消息需要回到英国才能确定。”

  关于后防线的人员问题,菲尔·布郎说:“英超的队伍无论是自己培养,还是通过转会,大家都在积极的准备,来稳固自己的后防线。”

  最后谈到罗布森去世的事情,菲尔·布郎说:“这是很让人难过的一天,罗布森带过很多优秀的球队,带过荷兰、西班牙很多队员,在工作上我也和罗布森有过共事的经历,这真的非常遗憾。”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