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意媒恶搞:谁黑掉米兰官网? 莫拉蒂贝利嫌疑大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01日07: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三牛

  当地时间本周一下午,AC米兰在官方网站上宣布俱乐部签下了比利亚雷亚尔的前锋朱塞佩·罗西,但仅仅过了一分钟,这条消息就消失得无影无踪。现在球迷们已经知道了,这个消息是假的,是黑客入侵AC米兰官网开的玩笑。

  但是即便如此,AC米兰俱乐部还是觉得十分尴尬,他们决心要找到肇事者。据悉,米兰警方已经介入了黑客入侵米兰官网的案件,并且已经逮捕了5名犯罪嫌疑人——在他们中间,谁是真正的罪犯呢?(注:本文纯属虚构,切勿对号入座)

  1、阿里·西索科

  能力:速度是西索科的成名法宝,他有不停在边路来回奔跑的能力,因此,他拥有从法国跑回意大利入侵米兰官网的可能。

  动机:今年夏天,AC米兰差点就签下了西索科,但最后时刻,他们在体检上设置难题,以牙齿有问题为由将西索科退回到了波尔图。

  时机:在里斯本机场西索科准备飞往里昂,但是他有充足的时间飞往意大利,所以他是否飞往了里昂谁也不知道。

  辩护:西索科说他有不在场的证据,他提供一管牙膏、三把牙刷和一些牙线,他说米兰官网被黑的时候他在打理自己的牙齿。

 

(责任编辑:Gemin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