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尤文十年最佳阵容:皮队终身成就 功臣自杀未遂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01日07: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三牛

  2006年的夏天,对于尤文图斯球迷来说是不堪回首的。因为电话门丑闻,在那个告别的季节,斑马军团历史上首次降入乙级,联赛冠军也被强行剥夺。即便如此,不可否认的是在过去十年时间里,尤文图斯是意甲最强大的球队之一。布冯、内德维德、皮耶罗、特雷泽盖等超级球星,为斑马军团的辉煌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如今,尤文图斯的年轻化政策和新球场的建设,预示着球队将要开创新的时代,为此,《Goal》网站特地评选出了过去十年尤文图斯的442最佳阵容。

  门将:布冯(2001-)

  事实上,不仅是在尤文图斯,即便是在意大利国家队乃至全世界范围内,布冯也是过去十年最好的门将。也许直到他退役的那一刻,布冯都将作为足球历史上最伟大的门将而被人铭记。2001年,布冯以5200万欧元转会费从帕尔马转会尤文图斯,虽然这个数字和现在C·罗、伊布和卡卡的身价无法相比,但这却是迄今为止的门将转会费世界纪录。而他加盟尤文图斯后,立即就提升了斑马军团的防守实力。经过一次又一次的转会传闻,布冯最终还是选择留在了尤文图斯。6次意甲年度最佳门将、3次欧足联年度最佳门将、2006年银球先生、2006年世界杯冠军主力门将,这些荣誉都是对布冯的最好证明。

  

(责任编辑:Gemin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