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超亚洲杯:北京国安雪藏主力0-2负西汉姆联队

2009年08月01日00: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七月三十一日电(丁鹤)二00九年英超亚洲杯三十一日晚在此间进行了三、四名的较量。最终,凭借加林顿和海因斯的进球,西汉姆联队二比0战胜北京国安,列本次赛事第三名。两战皆负的国安则在参赛的四个球队中垫底。


  由于两天后要参加联赛对重庆队的比赛,此场比赛国安雪藏了全部的主力。赛前,国安主力已飞往重庆,李章洙则留在北京继续指挥英超亚洲杯。为了使球队能有竞争力,国安甚至向中甲球队北京宏登队“借”了几名球员,组成了“北京联队”。比赛进入到下半场,场上出现了有趣的情景。国安队中近一半球员是宏登球员,有球迷戏称下半场是“中甲对英超”。

  不过,就是这样一支由国安替补球员和中甲球队临时拼揍而成的球队,在上半场竟然曾一度压制了西汉姆联队。第六分钟,王珂中场得球后远射偏出球门。第十九分钟,隋东亮大脚转移,薛飞快速突破传中,保罗中路转身攻门打高。第二十分钟,国安通过短传渗透打到禁区前沿,球被西汉姆后卫拦截。上半场前一半时间,国安几乎压着西汉姆打,射门次数远远多于西汉姆队。西汉姆联队直到上半场快结束才逐渐找到感觉,慢慢掌握了场上的主动。

  到了下半场,西汉姆联队开始发力。下半场第十二分钟,西汉姆联队在右边路一次反越位,代尔成功突破后卫后带球到禁区,面对门将他选择了横传,球被回追的后卫挡出底线。此后,西汉姆队连续用禁区内的小配合冲击国安队。第八十分钟,西汉姆联队终于抓住机会。诺贝尔角球开到门前,加比顿后撤两步头球攻入球门死角。丢球后的北京国安大举压上,西汉姆在比赛结束前利用反击再度破门,替补出场的海因斯右翼内切后果断攻门得手,最终西汉姆二比0击败国安。

  赛后李章洙对国安队的表现给予了认可,他认为这次比赛对队中的年轻队员来说,是个很好的锻炼机会。李章洙认为,如果有比较充分的准备,国安队也许会有更好的表现。

  西汉姆队教练,著名球星佐拉赛后称赞了隋东亮和王珂的表现。同时佐拉也对前英格兰主帅博比·罗布森的去世深感遗憾,称罗布森是“可以作为足球外交使节的人物”。

  北京时间七月三十一日下午,前英格兰国家队主帅博比·罗布森因病去世。国安队和西汉姆队赛前,球员们为这位深受球迷爱戴的功勋老帅默哀一分钟。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