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现场:二度PK菲鱼再败比德尔曼 200自已无优势

2009年08月01日02: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何烃烃
[点击看组图]
菲尔普斯
组图:美国大男孩再成焦点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 何烃烃7月31日罗马报道) 在本届游泳世锦赛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中,德国人比德尔曼战胜美国名将菲尔普斯,并且刷新世界纪录。这也是菲尔普斯四年来丢掉的第一枚单项金牌。31日晚,两人再度在男子4X2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狭路相逢,巧合的是,他们同时出任第一棒,第二次同场竞技。>>菲尔普斯真的不行了吗?

  由于预赛中两队的成绩不同,美国队排在第一,德国队排在第四。因此,在决赛中美国队被分在第4泳道,德国队第6泳道。接力比赛第一棒的成绩,可以计入单项统计当中,如果打破世界纪录同样被单项比赛承认。因此,对两名选手而言,这无疑是200米自由泳决赛的再度上演。

  与单项决赛时相同,比德尔曼始终处于第一的位置,没有受到任何选手的挑战。而菲尔普斯则在前100米仅列在第三位,落后比德尔曼0.32秒。之后的100米,菲尔普斯追回一些劣势,排名升至第二位,但终究没能超越比德尔曼,而且差距还不小。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菲尔普斯200自真的落后了,还需追赶!
比德尔曼太强了,除了佩服,还是佩服!

  第一棒结束时,比德尔曼的成绩是1分42秒81,菲尔普斯是1分44秒49。与两人在200米的单项决赛相比,两人的成绩都有下降,其中菲尔普斯慢了1秒多,在两人本届比赛的第二次交锋中,菲尔普斯再度失败。

  在本届比赛中,比德尔曼已经参加了两个单项和一个接力项目的角逐。其中,400米自由泳和200米自由泳,比德尔曼均摘得两枚金牌,并且在400米打破赛会纪录、200米刷新世界纪录。中国队教练陈映红曾对比德尔曼的异军突起颇为惊讶,正是他一手粉碎了张琳在400米自游泳项目的冲金梦想。

  在今晚的4X200米接力决赛中,他们仅收获第五名。虽然比德尔曼在第一棒游出了世界第一的水准,无奈自己的队员实力参差不齐,最终他们仅列在第五位,成绩为7分03秒19。

  比德尔曼在两次与菲尔普斯的对决中取得完胜,并且将优势扩大,这下菲尔普斯真是遇到对手了。看来,将来菲尔普斯再选择参赛的项目时,也许得好好考虑了一下吧。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