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皇马弃将正式亮相马赛 称昂着头离开战舰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01日02: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当地时间7月31日,刚刚从皇马离队的阿根廷后卫海因策正式亮相马赛俱乐部,他与新东家签订了三年的合同,马赛的主帅德尚也一起出席了发布会,此前马赛已经签下了另外一位前皇马球员莫伦特斯。

  海因策称加盟马赛是一件很开心的事,他说:“我很乐意为马赛踢球,现在我已经成为了这里的球员,我将为帮助俱乐部夺取冠军而战。在皇马的两个赛季我很开心,我在那交了很多好朋友,但足球就是这样,任何球队每个赛季都会做出人员变化,我想我可以昂着头离开皇马。我很高兴来到马赛,我将全力为俱乐部踢球。”

  德尚也称赞海因策是一个“典型的阿根廷后卫”,“海因策是一名作风顽强的后卫,非常刻苦,技术也不错,他不是一个只会破坏的球员。”

  
(责任编辑:majian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