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伊瓜因对马拉多纳下通牒 为参加世界杯恐投法国

2009年08月01日03: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搜狐体育讯 在最新一期的阿根廷国家队名单中,马拉多纳仍然没有召入在皇马效力的伊瓜因,小烟枪上赛季34场比赛为皇马打入22球,这样的表现都无缘为国效力,对于球迷对于伊瓜因本人来说都有些不可思议。近日伊瓜因在接受采访时再度表示了渴望入选阿根廷队参加南非世界杯的心愿,不过皇马前锋也表示,如果马拉多纳仍然不考虑他的话,自己很有可能加入法国国家队。

  伊瓜因的父亲曾在法国踢球,1987年伊瓜因出生在法国的布雷斯特,虽然10个月之后他就跟随父亲回到了阿根廷,但伊瓜因仍然拥有法国和阿根廷的双重国籍。早在河床效力期间,伊瓜因就受到了法国队主帅多梅内克的关注,2006年11月法国队在备战与希腊队的热身赛之前,法国足协就把伊瓜因写进了国家队的大名单,不过当时伊瓜因对此丝毫未予理睬,他的父亲也站出来表示伊瓜因暂时不会考虑为法国队效力。

  伊瓜因虽然在法国出生,但他却在阿根廷呆了20年的时间,他的心中首选自然是探戈军团的蓝白战袍,这一点他在加盟皇马之后多次声明过。不过马拉多纳上任阿根廷主帅之后,基本对在伯纳乌表现出色的伊瓜因一副无视的态度,老马前往马德里观看皇马的比赛,赛后召集阿根廷球员聚餐,唯独没叫伊瓜因。伊瓜因上赛季成为皇马队内最佳射手,但仍然无缘得到老马的召唤,即使在阿根廷最近战绩糟糕锋线无力的情况下,对于伊瓜因的落选话题,老马也是态度坚决,表示自己是国家队的主帅,选人的问题他说了算,而现在暂不考虑将伊瓜因召入。

  对于老马的态度,伊瓜因表示自己只能耐心地等待,声明只会为阿根廷国家队效力,并且希望用更好的表现来敲开国家队的大门。但如今离南非世界杯开幕只有一年的时间,面对老马的冷漠,伊瓜因的态度也发生了微妙的变化。“每天我都在努力训练,就是为了能得到马拉多纳的关注,我希望参加南非世界杯,并且不会放弃这个希望。有传言说我对进入国家队并不感冒,这是完全错误的,为阿根廷效力是我最大的梦想之一。而法国队是一支世界强队,很高兴多梅内克能关注我,而且法国队还有我的新队友本泽马,他是一个伟大的球员,以后会发生什么事我不知道。”

  可以看出伊瓜因用这样的方式对马拉多纳下了通牒,而本泽马新赛季很有可能被多梅内克授意做小烟枪的“策反”工作,毕竟法国队目前的锋线阵容并不厚实。当然阿根廷目前有梅西、特维斯、阿奎罗、米利托和里桑德罗等世界级前锋,拥有这样的资本很有可能让马拉多纳继续弃用伊瓜因,更何况心高气傲的球王从来不会对任何人服软。从目前的情况看来,伊瓜因要想参加世界杯,要么加入法国队,要么就是马拉多纳在世界杯之前下课,而新主帅能够青睐小烟枪将其召入。不管如何,如果伊瓜因无缘明年的南非世界杯,那对所有的球迷来说都是一大遗憾。(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