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三条线均遭重创徐弘重组首发 安贞焕携新援救火

2009年08月01日04: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虽然打泰达从来都不用动员,但现实的困难仍然无法回避,由于三条线均遭“重创”,徐弘不得不重新组建一套首发阵容。不过,队员们的信心并未受到影响,上半程联赛中的经历已经让他们养成了这样的习惯:缺了谁,都一样。

  三条线均遭“重创”

  上半程联赛中,实德队的主力阵容就一直不稳定。经过了最初的探索阶段后,首发11人好不容易稳定下来,马上就又有了新的变化。现在,阵容继续处于动荡之中,其中,受打击最重的当数后防线。本来,张耀坤、亚当、李凯已经站稳了主力位置,但现在亚当尚处于禁赛期中,李凯则继续受到三停处罚,实德后卫线上只剩下张耀坤独力支撑。杨博宇正在参加全运会,也使徐弘少了一个选择。同样麻烦的还有前锋线,前段时间詹姆斯旧伤复发,因此没能参加义赛,明天能否上场仍是未知数。相对来说,只有中场的人员配备还算稳定。不过,赵明剑前不久才解除三停归队训练,吕鹏、赵宏略都在济南,实德队的中场组合也不丰富。

  努力开发前锋潜能

  从近日来实德队的训练情况看,徐弘又打算在前锋队员身上挖潜力了。杨林再度被回撤到后卫线上,与张耀坤、王圣搭档。巧的是,首轮联赛中,杨林就是以中后卫身份客战天津的。有些时候,徐弘也尝试着让李学鹏客串中后卫。其实,实德中场人手也不充裕,但更紧张的仍然是后卫线。至于王圣回撤后留出的空缺,很有可能由刘玉建填补。本来,上半程联赛中赵明剑一直扮演着主力右前卫的角色,但他归队时间较晚,明天首发的可能性不是很大。前锋线上,如果詹姆斯无法出战,董方卓很有可能首发。在与建业队的义赛中,董方卓已经开了和,并且一进就是两个。但只有在联赛中进球,他才能真正突破自我。

  新外援带来新火力

  利用二次转会的机会,泰达引进了亚冠射手王塔德季耶夫,攻击力有所增强,不过,实德俱乐部也抢在转会截止日期之前,签下了刚果前锋马苏迪,并为他办理好了参赛手续。像安贞焕刚来时一样,马苏迪得到的也是为期3个月的短期合同。实德希望通过增加火力点,来争取最好成绩,同时,他们也想通过下半程联赛来进一步考查马苏迪,提前为明年做准备。明天与泰达队的比赛中,马苏迪至少也会替补出场。新外援带来了新火力,这多少缓解了实德队人手紧张的窘迫局面。B24a高级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