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恩怨扣人心弦 安贞焕停赛惜无缘PK托马西

2009年08月01日04: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韩日世界杯带领韩国队将夺冠热门意大利队送回了家,这使他与前意大利国脚托马西在中超的较量备受关注,可惜的是,在2009赛季,球迷们无缘见到这一场景了。

  安贞焕与意大利之间有着很深的“渊源”:韩日世界杯上,他力压马尔蒂尼攻入金球,带领韩国队顺利晋级,同时将夺冠热门意大利队送回了家。

但没过多久,佩鲁贾就赶走了安贞焕,因为意大利球迷不能容忍一个将意大利队淘汰出局的球员继续征战意甲。那个金球既是安贞焕足球生涯的顶峰,也是一个拐点。这使他与前意大利国脚托马西在中超的较量备受关注,可惜的是,在2009赛季,球迷们无缘见到这一场景了。

  7年前安贞焕淘汰意大利队时,托马西正在队中效力。因此,联赛首轮实德队客战天津时,所有人都期待着两人之间的又一次较量。只是,由于与实德签约较晚,安贞焕还来不及适应新的环境,他的天津之行完全是在替补席上度过。现在,安贞焕已成为实德队的中前场核心,但不巧的是,托马西又累积4张黄牌停赛了。因为无缘连津之战,托马西甚至延长了假期。休战期间,泰达队一直在积极备战,但直到7月27日,托马西才重新出现在队伍当中。本来,实德前腰与泰达后腰之间的重量级对抗是极其闪亮的,但第一次安贞焕旁观,第二次托马西停赛,好戏只好推迟到下个赛季上演了。B24b

  高级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