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安为保中超尴尬垫底 铁帅对球员:输了又怎样

2009年08月01日04: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在昨天进行的英超亚洲杯季军争夺战中,主力全部缺阵的国安以0比2输给“铁锤帮”西汉姆联队,排名垫底。在稍晚进行的决赛中,基恩领衔的热刺以3比0完胜赫尔城,捧起英超亚洲杯。英格兰足坛名宿博比·罗布森昨天去世,英超亚洲杯两场比赛前都举行了默哀仪式。

  在上一场输给赫尔城后,为全力备战周日客战重庆力帆的中超比赛,李章洙早早放话季军争夺战主力休息。

  为打好与西汉姆联队的比赛,国安从同城兄弟宏登队借来6名球员。此役,国安虽以年轻队员出战,但在场面上丝毫不落下风,几名年轻队员的冲击力让西汉姆联队主帅佐拉坐立不安,一直站着指挥比赛。第26分钟,隋东亮一脚漂亮的传递撕破对手后防线,可惜王珂的射门被没收,这也是国安全场最好的一次破门机会。

  中场休息时,李章洙给队员们上了堂心理课:“不要怕,有什么好怕的呢?输了又能怎样,这是你们最好的学习机会,放开了去打。”

  国安在抵抗了80分钟后,西汉姆联队第81分钟利用角球机会打破僵局,诺贝尔将球传至禁区中路,加林顿头球破门。补时阶段,国安角球冲击未形成攻门,对手快速反击,替补出场的海因斯右翼内切后果断破门。最终,西汉姆联队2比0击败国安。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