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沈祥福不惧中超榜眼 对河南只要做好一点就必胜

2009年08月01日04: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记者 叶慧

  4周休战期过后,中超将在明天下午点燃下半程的战火。未来两轮,广药白云山都是主场作战,在下周的南粤德比之前,越秀山将首先迎来目前排名中超次席的河南建业。

  经过数周的休整,广药白云山虽然迎回了白磊等多名主力,但后防线依然因伤病减员,队长李志海的脚趾骨折仍未康复,李本舰也因伤没有随队训练,这两人恐难赶上与河南队的比赛了。

主帅沈祥福决定再次对后防线做出调整,黄志毅和李健华两人与猛龙三人成为了穗军最近一周的主力防线。

  与河南队的比赛,将是前国奥队队长胡兆军在越秀山的首演,也是他租借加盟后的首场比赛,不出意外,胡兆军与冯俊彦将是穗军征战中超下半程的主力双后腰。对于胡兆军的状态,沈祥福并不担心,担忧的只是他的体能,“胡兆军很长时间没有参加正式比赛了,和球队的默契并不担心,就怕他的体能不足以完成90分钟的比赛。”

  谈到目前排名第二的河南建业,沈祥福并无惧色,“河南队目前的成绩有实力的因素,也有运气的成分,他们的进攻很有威胁,只要我们做好防守,我有信心取得进球和胜利。”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