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代尔伤心回忆罗布森往事 佐拉盛赞隋东亮与王珂

2009年08月01日04: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在赛后发布会上,见过世面的西汉姆联队主帅佐拉对隋东亮和王珂大为赞赏。

  佐拉说:“这场比赛国安队在控制球方面不错,在我看来,北京国安队的6号(隋东亮)、17号(王珂)给我们制造了很多麻烦,这两名队员的意识非常出色,但我们今天踢得比上一场更好,所以我们赢得了比赛。

”同时,佐拉认为西汉姆联队的表现并不好:“我们正处在准备期,球员的体能和状态都没有处在最佳状态。当然,和上一场比赛相比,我们还是要好一些,不过,这不是我们真实水平的体现。”

  西汉姆联队明星球员代尔也出席了赛后的新闻发布会。足坛名宿博比·罗布森昨天去世,代尔谈到昔日恩师罗布森的去世时表情哀伤:“罗布森是一个非常好的教练,他不仅教我踢球,还教我做人。我对他有很非常好的记忆,他平时就把我当成儿子一样,我在他的手下达到了自己职业生涯的顶点。回到英国之后,我一定再去表达我的哀思。”

  佐拉同样表达了对罗布森的哀思:“罗布森爵士给我们带来了很多很好的记忆。在我印象里,他总是微笑,对所有人都很有好。在国际足坛,他完全是以一个足球外交使节的身份在工作,我永远尊重他”。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