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山东男足PK辽小虎争夺季军 殷家军将为使命而战

2009年08月01日04: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在7月30日举行的全运会男足半决赛中,面对整体实力明显高出自己一截的上海队,山东全运男足没有笑到最后,在点球大战中败给了对手。今天下午,他们将要再次回到省体面对同样在半决赛中失利的辽小虎。当失落面对失落,困境面对困境,遗憾面对遗憾时,鲁辽两队谁真正摆正了心态,谁就会在这场季军争夺战中得到一丝安慰。

  昨天下午4点,山东全运男足一行来到了省体育中心外场进行了他们在本届全运会最后一场比赛前的热身训练。看上去队员们的精神状态并没有受到半决赛遗憾负于上海队的影响,训练开始前,不少队员依旧有说有笑。或许是因为经历了半决赛失利的洗礼,队员们在昨天下午的训练中都是拼劲十足,无论是高翔还是高迪都表现得非常抢眼,“不抛弃,不放弃”这句话也显然已经成为了这支还非常年轻队伍的座右铭。“为了铜牌,为了我们的使命,为了对得起这身印有‘山东’二字的球服,明天我们也要奋力一搏。”40分钟的训练结束后,一名主力球员扔下这样一句话后匆匆走出了球场。

  不过,可以明显看出来的是,如今的山东全运男足已经不是众媒体的“宠儿”,已经没有往日那么多的媒体前来观看他们的赛前训练课,毕竟山东队已经无缘决赛。几名站在场边的记者大多也是为了观看夺冠热门上海队的训练而来。

  尽管三四名决赛的对手辽宁全运男足在进军决赛的路上败给了广东,但是在辽宁全运男足主教练柳忠长看来,他们已经完成了任务。谈及在季军争夺战中面对东道主山东队,柳忠长表示:“山东队实力很强这是众人皆知的事情,而且打东道主有多难,我们心里也有数,但不管怎么说,我们会放下包袱去拼,一定去争取最好的成绩。”(记者 董宏磊实习生 徐凯华)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