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重燃战火鲁能发兵鹏城 新援桑德罗随队出征

2009年08月01日04: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7月31日讯(记者 訾言)在休战了整整一个月后,中超联赛于本周重燃战火。8月1日中午,鲁能泰山将飞赴深圳,备战2日与深圳队的比赛。

  客场打深圳的比赛是泰山队下半程的第一场比赛,全队上下都非常重视。

让人高兴的是新外援桑德罗已经办好了所有的参赛手续,对深圳一役,他很可能要完成再次回到中超的处子秀。出征之前,鲁能俱乐部强调了夺冠的目标不动摇,同时加强了各方面管理。球队方面,矫哲、王晓龙、刘钊均已伤愈,出战本周日的比赛没有问题。队长舒畅也参加球队合练多日,不过能不能出场还存在变数。

  谈到比赛,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后半程的联赛各队会更加重视,竞争也就更加激烈。这就要求我们必须少犯错误,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泰山队将连续征战深圳和西安两个客场,韩公政认为“哪一个对手也不好对付”。新外援桑德罗的加盟无疑将增加泰山队中前场的实力,不过他是否与球队完成了磨合,还要用比赛去检验。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