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湖人官方宣布放弃孙悦 中国魔术师已缘尽洛杉矶

2009年08月01日04: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锐利

孙悦资料 孙悦组图 孙悦数据 孙悦视频 湖人生涯回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据湖人官网报道,由于孙悦的合同即将由无保障合同转为保障合同,因此湖人在最后时刻决定放弃孙悦,并在当地时间周五正式官方宣布了这一消息。

  孙悦最终遭到湖人放弃,一方面是由于自身至今还未能融入NBA,另一方面也是因为湖人队中竞争实在太过激烈,中国魔术师难觅出场机会。“由于球队阵容在天赋和深度方面都到达了相当的高度,孙悦在现在的湖人队已经无法再获得表现机会。”总经理库普切克道出了放弃孙悦的原因,“我们知道孙悦希望能加盟一支能得到上场时间的球队,来继续展现他的潜力。我们感谢上赛季孙悦对球队夺冠过程中所做出的贡献,祝愿他在接下来的职业生涯中好运。”

  湖人主教练菲尔-杰克逊也对孙悦表示了相同的感谢和祝福。“我想感谢孙悦在湖人队里所表现出来的职业精神和对这支球队的贡献。”杰克逊说道,“尽管孙悦并没有得到太多的机会,但他非常努力得训练,并从中享受着乐趣。而且,孙悦给我们球队带来了不同的文化影响,球员、教练和其他人都非常享受这样所产生的乐趣。他是一名年轻的球员,毫无疑问能在接下来的几年时间能够有更大的进步空间。我祝他好运。”

survey

  孙悦本有机会留在湖人,但因为一纸承诺,孙悦毅然放弃夏季联赛而回来参加国家队赛事,这相当程度了影响了孙悦的留队前景,而最终的结果也证明了这一点。加之奥多姆留队与阿泰加盟,湖人锋卫位置人员充裕,孙悦依然难以在下赛季获得上场时间。作为球员本人,他更在乎能获得上场时间,而非留在湖人队,因此现在离开或许是一个更好的选择。

  孙悦的湖人生涯追溯到2007年,他在第二轮总40顺位被湖人摘走,并在一年之后的8月25日与球队签约,当时孙悦刚刚参加国家队的奥运会赛事。而孙悦在NBA的首秀则是在去年的12月7日对雄鹿的比赛中,当时他出战5分钟,3投2中拿下4分。整个赛季,孙悦一共出战了10场比赛,全部的数据统计为出场28分钟,总共得到6分、2次助攻、1次抢断和1个篮板。上赛季中途,孙悦成为第25位被下放到发展联盟的NBA球员,并在那里打了6场比赛,场均出场33.3分钟,能得到9.8分、3.3个篮板、3.7次助攻和2.33个盖帽,表现十分全面。(搜狐体育 锐利)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祝福孙悦,你一定能在NBA找到更合适球队
期待孙悦争口气,磨练投篮技术,你是男篮未来的希望
孙悦可以去欧洲打球,不一定非要留在NBA


相关新闻:
分析-
两球队乃孙悦最佳去处 国王森林狼或能成就大圣 
前景-经纪人称孙悦具NBA水准 相信美猴王能再获机会
外电-美媒体:回国备战影响孙悦 美猴王NBA生涯难料
解读-孙悦或预知遭湖人裁掉 中国太阳无奈忠义难两全 

孙悦NBA回顾组图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