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和平杯-卡纳瓦罗破门C罗点射 皇马半场1-1尤文

2009年08月01日05: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凌晨,第四届和平杯半决赛迎来一场重头戏。在塞维利亚主场皮斯胡安球场,西意两大豪门皇家马德里和尤文图斯狭路相逢。上半时双方1比1战平,卡纳瓦罗利用一次头球攻破了老东家大门,C罗点球扳平比分。在此前结束的一场半决赛中,英超阿斯顿维拉队以2比1战胜葡超波尔图队。

  两队历史上共有14次交锋,皇马8胜6负占优。皇马轮换5人,米盖尔-托雷斯、德伦特、格拉内罗、拉萨纳-迪亚拉和劳尔进入首发阵容,范尼、默罕默德-迪亚拉和加雷因伤缺席,亨特拉尔、范德法特、卡卡、阿尔比奥尔、拉莫斯和卡西利亚斯因技术原因落选大名单。尤文轮换6人,卡纳瓦罗、梅洛、格里格拉、乔文科、阿毛里和德尔-皮耶罗进入首发阵容。

  开场仅231秒,德尔-皮耶罗左路45度任意球传中,无人看防的卡纳瓦罗前点头球破门。0比1,皇马迎来噩梦开局!第5分钟米盖尔-托雷斯右路45度传中,德伦特禁区左侧左脚凌空抽射打偏。第9分钟德尔-皮耶罗中场直传,阿毛里禁区左侧单刀小角度射门稍稍偏出远门柱。13分钟梅洛中场背后撞倒C罗被黄牌警告,1分钟后劳尔回传,本泽马禁区右侧左脚射门力量不足,布冯轻松将球扑住。15分钟C罗左侧横传,古蒂的远射击中后卫,古蒂截获来球趟入禁区左侧,布冯及时出击用腿挡出了古蒂的单刀劲射。

  17分钟格拉内罗左路传中,古蒂禁区前右脚外脚背一垫,梅策尔德小禁区外单刀挑射高出横梁。21分钟格拉内罗直传,劳尔禁区中路倚住卡纳瓦罗后左脚转身抽射打高。23分钟基耶利尼手球,C罗禁区右上角外大力任意球射门踢偏。1分钟后佩佩后场传球失误,阿毛里抢断后晃过出击的杜德克,但他的左侧小角度推射被梅策尔德在门线前铲出,随后格拉内罗中场拉扯卡莫拉内西球衣被黄牌警告。28分钟乔文科撞倒古蒂,C罗禁区前25米外大力任意球射门击中人墙。30分钟格拉内罗开出左侧角球,米盖尔-托雷斯后点头球射门被布冯轻松扑住。

  32分钟米盖尔-托雷斯禁区右侧横传,C罗大禁区线上右脚劲射被后卫挡出底线。格拉内罗的右侧角球被解围,古蒂禁区外左脚迎球抽射踢疵,1分钟后德伦特中场飞铲卡莫拉内西被黄牌警告。37分钟本泽马直传,格拉内罗禁区右侧小角度劲射被卡纳瓦罗挡出底线。40分钟C罗禁区前接长传护球后挑传,基耶利尼禁区内将劳尔铲倒被判点球。C罗主罚点球骗过布冯将球踢向球门中路,1比1,皇马扳平比分,C罗连续两场比赛攻入点球!42分钟格拉内罗左路横传,本泽马禁区弧内右脚脚内侧弧线球射门踢偏。

  皇家马德里(4-4-2):25-杜德克/22-米盖尔-托雷斯、3-佩佩、21-梅策尔德、15-德伦特/9-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6-拉萨纳-迪亚拉、14-古蒂、23-格拉内罗/7-劳尔、19-本泽马

  尤文图斯(4-3-1-2):1-布冯/21-格里格拉、5-卡纳瓦罗、3-基耶利尼、7-萨利哈米季奇/16-卡莫拉内西、4-梅洛、30-蒂亚戈/20-乔文科/11-阿毛里、10-德尔-皮耶罗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