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皇马大超市仍有10人可卖 标王恐降价一半回旧主

2009年08月01日05: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搜狐体育讯 在海因策离队之后,皇马一队这个夏天已经清洗了7名球员,其他6人分别是福贝尔、卡纳瓦罗、萨维奥拉、科迪纳、哈维-加西亚和帕雷霍(布埃诺和绍希是二队球员),可换回的资金竟然不到2000万,弗洛伦蒂诺可谓将赔本买卖进行到底。不过为了让皇马臃肿的阵容迅速瘦身,老佛爷很有可能继续以跳楼价清洗球星,尤其是荷兰帮的球员。

  斯图加特和热刺先后放弃亨特拉尔之后,猎手最新的买家竟然是他的老东家阿贾克斯。阿贾克斯打算先向皇马支付1000万欧元,然后世界杯之后如果将亨特拉尔卖出,再付皇马1000万欧元。皇马此前购买这位冬季标王时向阿贾克斯支付了2000万,根据协议规定,如果皇马把亨特拉尔卖给其他球队,那么需要付给阿贾克斯700万的费用,按照现在阿贾克斯开出的条件,皇马并不算太亏,只不过其中的1000万欧元晚收回1-2年罢了。对于亨特拉尔来说,回到老东家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毕竟明年就有世界杯,在阿贾克斯踢球有助他保持一个好的状态。

  另外根据《罗马体育报》的消息,穆里尼奥求购德科未果,加上赫莱布拒赴国米,蓝黑军团把目标瞄准了范德法特。此前阿贾克斯曾有意租借范德法特,但遭到了皇马的拒绝,弗洛伦蒂诺只希望以出售的方式换取现金。当然,范德法特还可能以另外一种方式离队,皇马打算把他或者内格雷多搭到购买阿隆索的交易中,而贝尼特斯更青睐的人无疑是内格雷多,范德法特的前景目前并不明朗。

  斯内德是佩莱格里尼点名要求留下的球员,不过荷兰人最近的热身赛表现并不令人信服,而且他是目前清洗球员中身价最高的,一旦有合适的报价,皇马也有可能将斯内德出手。此前有消息称如果皮尔洛离开米兰转投切尔西,那么红黑军团就会求购斯内德,另外范加尔也希望斯内德能够加盟拜仁,但想想米兰在挖角法比亚诺时的吝啬,以及拜仁今夏已经花了5000万引援的背景,期望把斯内德卖个高价并不现实。

  阿贝罗亚的到来赶走了海因策,另外一名边后卫、出自皇马青训营的米格尔-托雷斯也有可能离队,据悉萨拉戈萨已经向他发出了邀请。排除下赛季不能出场的德拉雷德,皇马一队目前还有28人,如果算上要购买的阿隆索,也就是说球队还需卖掉四人,毕竟联赛注册的名额只有25个。除了上述提到的球员之外,范尼、加雷、加戈、M-迪亚拉、德伦特都是可以出售的球员,现在皇马就是一个打特价的大超市,就看买家有没有自己心目中合适的商品了。(搜狐体育 野人花园)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